close
剛才看過了凡的無名
立刻想到要打這篇網誌
凡今天的網誌叫做it's a moment
中文意思我想不會有人不懂吧
不過我想說的
不是凡的那個題目
而是我自己的題目
以下的內容將會是英文
不懂英文的人請查字典

This is a moment.
This is a day.
when I send all my doubts and demons on their way!
Ev'ry endeavor,
I have made ever
is coming into play,
is here and now today.
This is the moment,
the time,
when the moment and the moment are in rhyme.
Give me this moment,
this precious chance.
I'll gather up my past and make some sense at last!
This is the moment,
my final test.
Desuny beckonea.
I never reckoned second best!
I won't look down,
I must not fall!
This is the moment,
the sweetset
moment of them all!
This is the moment!
Damn all the odds!
This day or never,
I'll sit forever with the gods!
When I look back,
I will always recall,
moment for moment,
this was the moment,
the greatest moment of them all.

以上的英文內容應該很少人會輕易看明白內裡的涵意
因為我也是唱了一個多月才開始了解裡面的涵意
看到我唱兩個字應該會有人有問題提出吧
沒錯,以上的部分就是年底或明年年頭我參演一場音樂劇的其中一部分歌詞
這首歌也算是比較短了
上年有一首我唱了兩個小時
唱完腳也麻了
不過廷享受這種感覺就是了
今天我會提到凡的原因不只因為她那篇網誌讓我想起來要分享這首歌曲
還是因為這首歌有三到四個部分好像是為凡而寫的
而這三至四的部份的內容我不想打了,因為很長嘛~
不過大概內容是寫
一個人在抱怨為什麼每個都要帶著假面具
生活在這個社會就像生活在一個假面舞會
讓人看不清,也摸不著。
大概是這樣子
其中有些部份是說那個人遇上失去了的愛
在歌詞上面深刻的描繪了那個人內心的悲哀和爭扎
同時也表現了現代人的那種冷酷等等等等
總之我覺得這首歌根本就是在寫我心中的凡
遲一下下讓我們把這首歌練熟到可以採排的時候
我再偷錄下來放在相簿
不過那一天應該還是很遠
因為我手上有六份歌譜和五份結他譜
最近這幾個星期還是測驗週
忙死了
所以如果有喜歡古典音樂的人想聽聽我們的深情演唱
就要提提我了
又或者想聽我的band隊在年尾的小型音樂會的偷錄版
也是要提提我了
因為我快背書背死了
好,現在是8:26
開始溫習歷史
就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ndd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